close


怎麼連我也拍起荷花了
今天一早阿爸就打電話來叫我去荷花池
說他抓到小偷要我過去處理
本來我出門是不帶相機的
今天為了要拍小偷特地帶過去



那小偷,偷了兩隻雞還大方拿阿爸的袋子裝
問他為什麼偷雞,他說走錯地方抓錯雞
真快被他氣死了,一看到我過去還跟我說你阿爸很兇
吼~~~我說要不要送你去警察局,讓你嚐嚐什麼叫兇
我說你偷人家東西就是不對還怪人家對你兇
後來阿爸叫村長來,村長幫他說情,說他離了婚女兒又住精神病院
沒錢才會這樣,我跟阿爸說算了,放他一馬
其實我心理暗想,以前我們的西瓜,蔬菜,微波爐,現金
我懷疑都是她幹的,但我不敢說
我怕說出來事情不會就此結束


事情草草結束,來都來了
小偷沒拍,拍拍荷花吧


我都沒注意荷花已經開的這麼美了


雖然我的技術不好,我是很認真的在拍哦

















向日葵太肥了,羞於見人,不敢抬起頭來



來都來了再摘一起菜菜回家,ㄎㄎ
摘了空心菜.韭菜花(可以炒蒼蠅頭).絲瓜.辣椒.青椒




出門不能空手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