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是用過美吾華檀香沐浴露之後
我們全家都深深的愛上它了
連我家一向只愛香皂的拔拔也跟香皂說掰掰了
以前拔拔總會說那沐浴乳越洗越不舒服好像沒洗乾淨
可是用了美吾華沐浴露後呵呵
現在我家的沐浴露都是拔拔去買得而且他只買美吾華的
這次的活動美吾華又送很大哦
一樣四大罐的
玫瑰       梔子花      紫藤        鈴蘭 
問題來了~~~~~~~~~
四罐之中有我最害怕的玫瑰跟梔子花
這下該怎麼寫出心得呢

 

  
 
 
 
 
 
 
 

沒關係叫兒子試用
兒子在洗的時候我在樓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等兒子出來時我問他我不是叫你用玫瑰嗎
嚇我一跳原來玫瑰可以是那麼得淡雅
跟市售的玫瑰沐浴用品的香味簡直是天壤之別
玫瑰阿玫瑰我真是對不起你阿 


 



 對玫瑰改觀後我相要親自挑戰梔子花
結果又是一個驚訝"""""
梔子花的香氣不像我映像中濃到會讓人窒息的味道
而是一股清清淡淡的迷人香味
洗後不黏膩也不緊繃
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介紹的是紫藤
柔柔又細緻的泡泡
淡淡又不失高雅的紫藤就像一位18歲情竇初開的少女
讓人有一種想接近她認是她了解她的感覺 
 



 

淡綠色的鈴蘭她深深吸引著我
洗好澡來到房間的我還深深陶醉在那優雅的鈴蘭花香中
彷彿剛剛從森林中走出來,吸了飽飽的芬多精
整個人的身體都輕鬆了起來



 
 
前往活動: 前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