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三的班親會
所以去了學校
回家時老二跟我說學校輔導室的阿姨打電話來問班上同學的電話????
我一聽就覺得有問題
通訊錄學校應該都會同一發放給有關單位
怎可能會問同學
我再去看來電顯示027731....
不對這不是我們區域的號碼
趕快打電話給學校教官
今天一早接到學校教官的電話是
這號碼是網路電話
那麼?????
接下來就交給學校處理了
會po這篇文章是為了提醒家中有小孩的父母
可能是我家的孩子警覺性不夠吧
千萬不要像我家的一樣
因為教官說學校(不可能)會去問學生同學家的電話號碼


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很多補習班都知道我們家孩子的姓名
家裡的電話學校成績甚至考上哪所學校都知道
天天打電話要你買他們的教材去他們的補習班
不慎其煩
有關單位行行好
幫我們把把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