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掀起一股養身風
大家都很重視食物的健康跟安全
同事們都會像我訂製這款加了黑麥跟榛果的健康多多麵包給家人當早餐



黑不溜丟的麵包卻是健康滿滿的歐



裡面除了滿滿的愛心還有實實在在的核桃.南瓜子.葵瓜子.枸杞.蔓越莓......
快要過年了~~
先祝各位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幸福美滿




~~~~~~~~~~~~~~~~~~~~~~~~~~~~~~~~~~~~~~~~~~~~~~~~~~~~~~~~~~~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加完油後機車就變得怪怪的好樣機車會偶而吃不到油鈍鈍的感覺
機車就是整個不順暢
一開始以為這老爺車又要花錢錢了
但去機車行修理了 三次老闆都說油路沒問題
這時我才突然想起好像我去某家加油站加完油後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到別家去就不會
不信邪的我又回去那家加完油機車又開始走走停停
恩~~我的懷疑應該沒錯
第二次回到正中油加加看OK順啦~~~~~~~~
當我說起自己的經驗沒想到很多人才恍然大悟
都異口同聲的說他們的機車好像也會這樣
原來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只是不知問題出在哪
所以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前常常因為方便再加上加油站有加油送贈品貪小便宜的心態
現在不敢了萬一我的老紅給我掛點了就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