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可果美有有出咖哩塊嗎???
說真的我還是最近才知道的
我只知道蕃茄醬要用可果美



我是好奇寶寶
東西一到手非得馬上試試不可
洋蔥切塊.馬鈴薯分兩種切法
一個切小塊兩個切一般大小
因為可果美小幫手說:將一小部分的馬鈴薯切小塊等馬鈴薯熟透
變成泥狀可以增加咖理的濃稠度還真有道理學起來
紅蘿蔔切滾刀塊.雞胸肉切一口大小
再加個花椰菜增加纖維的攝取



先將洋蔥用小火超到軟
再加入紅蘿蔔跟馬鈴薯炒到有些恰恰
再放入雞肉一同拌炒
等雞肉炒到呈現白色狀態
加水...水開再煮20分鐘加入可果美咖哩塊[掰成一小塊一小塊]
煮到你自己喜歡的口感就好溜
雖然我煮的是中辣口味
不過我倒覺得辣得很溫和連寧個都沒呱呱叫
記住哦~~~加入食材後咖哩會變的黏稠
請記住一定要時常翻動鍋子,以免燒焦哦!!!!
我家一直都是咖哩的愛好者
因為我知道吃咖哩有很多好處加上方便
所以只要碰到我要上班孩子放假時
我都會一早先煮一鍋咖哩放在悶燒鍋裡
再煮一鍋白飯這樣孩子們的午餐就有著落了

在這跟各位分享吃咖哩的好處


一.促進食慾:咖哩中含有辣味香辛料,「辣」會胃液分泌,促進唾液產生,進而加速腸胃蠕動,引起人類的食慾。

二.促成發汗: 辣味香辛料會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發汗目的,所以在亞熱帶的人們,特別喜歡吃辛辣的料理,原因就在此。

三.排毒效果 : 根據報導,大部分的香辛料與胃液中的強酸結合後,會產生消毒殺菌的效果,因此有「體內排毒」的作用。

四.具殺除癌細胞作用 :咖哩內所含的「薑黃素」,具有殺除癌細胞的功能!科學的實驗研究已經證實,咖哩的確具有協助傷口復合甚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