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南瓜瓜瓜.......
這顆大南瓜足足有3 瓶毎朝的長度
我只看過圓圓大大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南瓜
這麼大一顆要怎麼吃


看到了嗎
旁邊還有兩顆還有一大堆茄子
<那三顆西瓜是我阿爸那裡採的>
現在開始要講笑話囉
我那可愛的公公下午2:30分
打電話叫我接小朋友時順道過去拿南瓜

我跟他說我5;20過去
結果他4;20分又打過來
快5;20分了你還不來
呵呵
我說爸.現在你孫子還沒下課
我等你孫子下課再去
他又說現在4;20分快要5點半了
好好好
結果我差點回不來
他給了我三顆大南瓜
和一堆茄子
和一大把蔥
又給了一條好大的魚
偏偏我又是騎小噗噗
我那可愛的公公給我一大堆東西
就是那個裝南瓜的袋子不給我
ㄚ哩勒
我又不是多拉A夢
只好用雨衣來裝
一邊騎還要一邊擔心雨衣會爆掉
我可不想一邊騎車一邊下來撿南瓜
所以我本來15分鐘的車程
硬是騎了25分鐘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