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哥12日就要畢業了
今天9日要在班上辦謝師宴
由家長提供食物餐點
我當然還是照舊 蛋糕
哈哈
上個月寧個學校運動會也是提供蛋糕
不過偉哥這次多了焦糖爆米花
幫偉哥準備了46塊的蛋糕
還是不夠
我盡力了
沒辦法我昨天做到12點才休息
因為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預算是........
可是昨天大姑丈打電話來要我去拿茄子


傻眼了嗎
一整布袋旁邊那罐是碎蘿蔔乾
還給了醬冬瓜   跟一包大姑幫我調味好的醬冬瓜絞肉
還有要給孩子吃的餅乾
我麼覺得自己好像(女兒賊)
每次去大姑家都搬一整布袋的東西回來
大姑丈常笑說人的心都歪一邊
他倆老(姑丈73歲大姑69歲)比較疼我這房的
大伯那房的他們不喜歡
哈哈
拿完東西準備走人
大姑丈說不能走要吃飽飯才可以回家
我很乖吃飽飯再陪姑丈喝了茶才走人
機車才剛出才不到10鐘
我那老紅給我熄火了
怎麼發都發不動
怕老倆擔心我沒折回去
於是我用(划)的划了約1 公厘再試試
嘿嘿
發動了趕快騎回家
還是不放心再騎去機車行做健診
懶的騎到羅東我常去那家
在住家附近找一家
老闆東試西瞧的說沒問題
放心了
小朋友要下課了又騎著老紅出門
到學校門口又熄了
天阿
老闆你在耍我嗎
沒問題怎麼又熄火了
於是這次我不敢再隨便找一家
我又划了一公哩到我常去的那家機車行
老闆一聽我的熄火狀況就說變速器壞了250元
吼真的不能隨便找一家ㄋㄟ
回到家大哥說朋友來要我幫他炒幾個菜
不要啦人家蛋糕還沒做很忙ㄝ
大哥一直拜託
吼~~~~~~~~~~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