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美味
沒有高級的食材
卻能吃出滿滿的幸福

韭菜炒飯
沒錯就是韭菜炒飯
炒飯時發現紅.黃.白都有還少一個顏色
剛好冰箱有韭菜,就抓幾枝出來試試
沒想到味道出奇的好
韭菜不用多,幾枝就很香




我是想到七夕時媽媽都會炒鹹的米糕
熄火前媽媽都會灑一些韭菜花茉再輕輕拌一拌
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好吃這是外面吃不道的味道
所以七夕時我都會回家去吃鹹米糕
比起外面賣的油飯好吃100倍
不油不膩得還是媽媽的味道最好吃



今天午餐做了炸豆腐
一邊炸一邊碎碎念
奇怪小時後你阿罵炸給我們吃的豆腐
外面炸的鼓鼓的,酥酥的.脆脆的
為什麼我都炸不出你阿罵的味道
拔拔說會不會你的油溫不夠....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寧個突然說:那還不簡單,你去在阿罵來我們家請她幫你炸
哈哈
說得真好
我會這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