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米果像不像泡麵阿
吼~~~
壓這些米果壓得還真累人
不過誰叫我這麼愛摳摳
呵呵
沒辦法我就是愛摳摳
不趁過年多搶一些
過完年孩子就要開學了
不搶一些來繳學費怎麼行



臨時起意賣起米果
卻....冏@@@@
找不到適合的袋子裝
只好用吐司袋來充充數
還好反應還非常好
又多賺一筆
哈哈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還是[零頭小數]
不過夠繳學費了
再次感謝幫過我的姊姊妹妹
教我做糖的VICKY姊和溫蒂姊
還有教我做米果的鳳姊
還有好多幫我做宣傳的好妹妹們
感恩再感恩
千言萬語.....
認識你們真好

祝大家新春愉快
開車出遊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因為阿有人領了不少年終買了新車,一推新手駕駛都跑出來了
記住看到新車閃遠一點嘿哈哈@
要平平安安的哦
明年一起喝春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