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道過敏的我,對於[香]的選擇特別在意
但篤信道教的我又偏愛點檀香
所以我會只會固定跟某家購買
如果想換味道時通常我都會要求[試聞]

這次參加瘋體驗~香氣的逆旅-萬年神木香



這次一共收到三合試用品
有[神思]
純木質調性,盈厚穩定的香氣質感,能將忙碌生活中的煩躁紊亂,輕然弭平
同時,同在需要大量腦性思考,事務決策與穩定情緒時燃起
更能讓思緒沉斂清晰,適合在個人辦公室或是私人起居使用



[心光]
木質香氣中,調入輕盈花草香氛,完美的比例調和
當香味燃起時,能很快讓人專注,思考力提升,如入無往靜心之境
令心性明見澄激,適合於靜坐者.考生.腦力工作者與閱讀者



[馳放]
花草係香味調,自然清新微甜,香氣燃起,可令人心緒舒展輕鬆,香味清新揚動
令人全然排除壓力,舒緩紊亂的心緒,輕開緊繃的意識,適合下班後,睡前燃起
助於睡眠與心神安逸,是相當受到都會忙碌人士歡迎
指定的舒壓逸品

如果要問我試用過的心得
我只能說聞起來輕鬆不刺鼻也不會讓氣管覺得[緊緊]的
我曾試過一家的線香聞了馬上咳嗽,呼吸緊迫
我猜可能是加了某種不該加的東西吧
至少,香氣的逆旅-萬年神木香,沒這方面的問題

荒木網站:www.huangmu.com.tw

自己進來親自體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