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桃
你吃過嗎
口感好像很甜的地瓜
說真的我好喜歡吃ㄋㄟ
哈哈

言歸正傳
6月3日的下午6 點07分兒子打電話
兒子:媽咪我的機車被偷了
媽:蝦米????被偷
兒子:嗯
媽:那現在勒
兒子:我先去找教官
媽:好到時看怎要再跟我講,我先去接弟弟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媽 :我現在過去你學校
兒子:嗯我在教官室等你


監視畫面很(清楚)的拍到是同一所學校同學所為的
在卻看不清除到底是誰

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我跟兒子的對話有甚麼問題???
沒有緊張跟憤怒為捨????
因為我的小紅的20年華了,會有人想要偷他嗎???
我要兒子再去車棚確認,是否旁邊停有同款的車
我想他應該是騎錯了吧


一到車棚搞笑了阿>>>
機車停好好的,但排氣管卻是熱的
確實是有人騎過他

經過一番人肉搜尋

結果出爐了

甲同學跟乙同學借機車
巧的是甲同學的機車顏色跟雨衣的顏色剛剛好跟我家的一樣
就這樣陰錯陽差....
我的機車大鎖被(強行插入)
必需要換掉
誰能告訴我這修理費要找誰要阿
我跟大兒子在學校耗到9 點兩隻小的也餓到不行
我我我......要找誰賠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