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相簿裡等了好久的豬肉餡餅
我一直以為這已經po過所以.....
我印象中我試過兩次
一次用燙麵做
另一次用冷水和麵



結果是燙麵獲勝
燙麵做的餡餅放涼後是軟Q好吃
冷水麵做的餡餅變的硬硬的
很難入口
所以要吃好美食還是不能偷懶


上個星期離開我上班的蘭揚食品
很捨不得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其實說實話遞出辭呈的那一剎那我有些猶豫
好想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好想跟大家在一起過每一天
好想好想不要走......好多的好想
可是......
幼稚園的廚房阿姨我又好想好想....
決定了...
終於理性戰勝感性.
因為幼稚園的摳摳比較多啦哈哈
而且又離我家只要不到3 分鐘的車程
當然....
今天是在幼稚園上班的第三天
第一天就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阿姨妳煮的東西好好吃哦
今天又有一堆小朋友來跟我說要跟我做好朋友
還有嘴巴很甜的小朋友說阿姨我愛你
害我每天都煮得很開心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