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21日宜蘭淹大水囉
單單為了接下午停可的孩子足足在路上耗了3個小時
眼看前面汪洋一片加上左一台右一台的拋錨車
說實在話我的心快要停止了
真怕下一個就是我,可是我現在是進退兩難
這可是我回家唯一的一條路啊.......
硬著頭皮把車速轉到2 檔慢慢的.......阿彌陀佛@@@
在第一個小時順利接到小偉哥接著是寧個
沿路塞車跟拋錨車還有拋錨的機車....
終於在第二個小時接到寧個了
就在我往回家的路上時天阿.....
前面發生什麼事了就在倉前路上至少有10輛以上的車被困在水中
我急忙掉頭,可是來到中正二路又是封鎖線
又掉頭總算踩在五結的土地上了
先送大哥的兒子回家,趕快回頭趕回我可愛的家
我我我快要看到我家了,可是過不去啦水又深又急的沖刷過路面
車子繼續塞在車陣中,我心想真的過不去只好棄車走路回家了
還好這時同學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剛剛才過去
於是我鼓起勇氣一樣轉速打2檔慢慢~~~~~天啊我看到路面了這時車子發出ㄓㄓㄓ
不會吧妳要在這時給我拋錨的話我跟孩子會被大水沖走
不要啦~~~求求你啦~~~~~~~~~~~~~~
幸好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家
我一進家門雙腿發軟雙手無力
嚇死我了,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此時老公打電話回家,說他們剛剛停工要回家
拜託你不要回來路都看不到了很危險
你就待在宿舍就好我沒辦法再擔心你了
還沒來不及回復心情接著我家門前開時出現小河了
趕快在把車子開到五結國中去停較放心
再把我的老紅噗噗車騎去朋友家寄放
接著把我家的大門後門通通用塑力康給他通通封死
打開窗戶望著水一直在跟我敲門
完了可能撐不久了,就在雨水要灌進來的那一刻神蹟阿~~~~~~~~~~~~~
雨停了
感恩阿~~~幸運躲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